欢迎访问德州电影家协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电影节 » 国际电影奖  » 上海国际电影节
国际电影奖

上海国际电影节

来源: 时间:2022-03-29 14:49:37 浏览次数:

上海国际电影节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国内第一个国际电影节,每两年在中国上海举行。 上海国际电影节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及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1993年首次举办,1994年,获得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承认。

      上海国际电影节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国内第一个国际电影节,每两年在中国上海举行。

      上海国际电影节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及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1993年首次举办,1994年,获得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承认。
      上海国际电影节共分为4个主要部分,包括竞赛部分金爵奖、国际电影展览放映、国际电影交易市场,及金爵国际电影论坛暨亚洲新人奖评选。
      电影节举办至今,已经吸引了世界各洲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3823部影片的报名, 959部影片展映,累计票房2770万人民币。这是尚没有完全开放的中国电影市场每年度惟一的一次世界影片集萃,因此,每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对上海及周边城市的观众无疑是一次期待已久的电影朝圣,创办至今,已经有150多万人次融入这个中国重要的电影活动中。现在,每年六月期间九天的电影节已然成为上海文化生活一个重要的景观。
  • 联系我们

    18905448881

    地址: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董子文化街美术馆3楼

    邮编:253000

  • 微信公众号